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人员

黄丹

北京

权益合伙人

工作语言:中文、英文

电话:86-10-65142061

传真:86-10-85110955

电邮:huangdan@dowway.com.cn

详细介绍

执业领域:
•    基础设施建设业务
•    环境与自然资源业务
•    建筑工程与房地产业务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资本市场业务(证券、私募基金等)
•    诉讼仲裁业务

执业经历:
黄丹律师为本所高级合伙人,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法学专业。黄丹律师从事法律工作十余年,具有丰富的民商事诉讼与仲裁等争议解决案件的经验,尤其擅长疑难复杂争议案件的解决,熟悉诉讼法等法律规定。黄丹律师代理过一百余件争议解决案件,对疑难复杂案件能够从千丝万缕中找到关键点和突破口,并组织合理的诉讼方案,为客户实现利益的最大化。


黄丹律师在非诉业务领域也有丰富的工作经历和执业经验。黄丹律师从事执业前,曾在基层两级行政机关工作,主办过大量信访复查复核案件,熟悉相关行政法规及政府法律事务。黄丹律师曾在两家新能源电力上市公司从事法律工作,熟悉新能源建设项目及装备制造行业的特点。黄丹律师担任过国有工程公司总法律顾问,熟悉国有企业产权交易、合规、招投标、合同、劳动人事等国企内部管理的各个方面。黄丹律师执业涉及的行业包括电力、航空、矿产、建设工程、医药、广告传媒、互联网信息技术等。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