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业绩 | 嘉润再次成为山东省商务厅贸易摩擦法律服务团成员

发布时间:2022-12-06信息来源:嘉润律师

1.png


2022年12月6日,山东省商务厅关于应对国际贸易摩擦法律服务项目投标结果公布,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国际贸易救济团队以总评分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中标!嘉润所继2019-2020年度、2021-2022年度本项目中标后,再次正式成为2023-2024年度山东省商务厅贸易摩擦法律服务团的成员。


2.png

 
关于嘉润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目前作为一家业务多元化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业务领域覆盖公司商事、国际贸易与外商投资、知识产权保护、资产市场、银行金融、房地产与建筑工程、环境与自然资源、反垄断与市场竞争、科技与创新、刑事合规与辩护以及争议解决等诸多领域。本所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商务部贸易救济律师事务所库以及贸易壁垒调查与应对律师事务所库,连续多年被中国贸促会聘请为经贸摩擦法律顾问委员会的成员单位,一直在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国际贸易/WTO应诉方”领域榜上有名。

嘉润国际贸易救济法律服务团队
本所的国际贸易救济法律服务团队,在中国对外反倾销、反补贴应诉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团队负责律师——张涛律师为北京市律协WTO与反倾销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是中国贸促会法律专家库成员,被评选为朝阳区优秀律师,率队连续入选中国商务部律师事务所库,被著名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国际贸易/世贸:应诉方”方向评定为评级律师。团队成员大多获得了法学硕士学位(含多位国外法学硕士学位),其中两名律师取得美国纽约州的律师执业资格,一名律师兼任会计师,一名律师兼任经济分析师。

在近20年的执业经历中,本所律师曾代理中国企业以及行业参加了100多起美国、欧盟、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对华反倾销、反补贴和特保案件。在这100多起国际贸易救济案件中,本团队代理中国企业或行业获得无损害或者零税率的案件约30件,超过总代理案件的四分之一。此外本所律师还代理中国商务部应诉了30多起美国对华反倾销、反补贴和特保案件, 也曾代理中国商务部参加WTO反倾销贸易争端解决案件,为商务部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3.png 

相关人员
  • 张涛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国际贸易与外商投资业务

    张涛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