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 | 丁恒律师参加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建设工作督察

发布时间:2022-07-30信息来源:嘉润律师

嘉润动态丁恒律师参加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建设工作督察.png


近日,嘉润主任丁恒律师由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推荐,作为中央依法治国办第四督查组成员参加了对福建省开展的市县法治建设工作督察。此次督察组成员主要由中央及地方各级干部、全国人大代表、专家学者和律师、记者等组成。

督察组到达福建后,福建省省委书记尹力、省长赵龙接见了督查组成员。督察组组长于康震指出,此次法治督察,是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任务,是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夯实基层法治基础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制度刚性约束的必然要求。尹力书记表示,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组来闽开展督察,充分体现了对福建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是对我们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法治福建建设的一次全面体检和具体指导,必将有力促进我省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上新台阶。赵龙省长也在专题汇报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丁恒律师在此次督察工作中,充分发挥法律专业人士的职业及专业优势,从理论和实务层面为本次法治督察工作提供了有力法律支持,为进一步增加督察工作的科学性、专业性和有效性,确保良好的督察效果做出了专业贡献。

相关人员
  • 丁恒

    北京

    权益合伙人

    党总支书记、事务所主任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法律业务
    • 基础设施建设业务
    • 环境与自然资源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丁恒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