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学堂(2月期) | 李晶晶律师就《科技创新相关法律服务业务分享》主题开展深化讲座

发布时间:2023-02-24信息来源:

1.png


2023年2月24日,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业务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嘉润学堂”举办2023年2月期讲座——由嘉润权益合伙人李晶晶律师带来的以“科技创新相关法律服务业务分享”为主题的讲座。


2.png


2023年2月24日,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业务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嘉润课堂”举办2023年2月期讲座——由嘉润权益合伙人李晶晶律师在前期已分享《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业务》的基础上,继续带来以“科技创新相关法律服务业务分享”为主题的深化讲座。


讲座中,李晶晶律师从科技创新法律业务的主体、为客户解决的问题以及提供法律服务的形式等方面详细拆解了此项业务的涵盖以及近年来的动态和趋势;对于业务实践中涉及的法律法规体系、对既往法律的突破以及给律师带来的新机遇作了重点解读,并通过实务中的典型案例,以科研主体、投资人的不同视角分析了在科技转换的流程中可能存在的相关合规问题与应对措施。


科技创新相关法律业务作为近年来飞速发展的新业务正在以日新月异的姿态在法律服务领域崭露头角,而此项新业务也以其周期长、专业性强的特点为法律从业者既带来了挑战也带来了机遇。


经过系列讲座与讨论,李律师团队以其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业务领域的丰富经验,为嘉润律师打开了视界,无论是对传统业务的创新工作还是对创新业务的改良工作,都提供了难得的借鉴和启迪。

相关人员
  • 李晶晶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与社会团体法律业务
    • 科技与创新业务
    • 大健康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李晶晶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