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业绩丨嘉润所中标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法律顾问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25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20201130161917.jpg


近日,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简称“嘉润所”)中标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简称“协会”)法律顾问项目,将为协会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


本项目的投标工作由嘉润所高级合伙人丁红涛律师及其团队负责。该团队凭借其在常年法律顾问领域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的执业经验成功入选,将为协会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协助协会建立并完善管理制度体系、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帮助协会解决法律问题与纠纷。


常年法律顾问业务是嘉润所的重要业务领域之一。本次中标,既是嘉润所能力的体现,也对嘉润所提出了新的挑战。今后,嘉润所将在该业务领域继续深耕,在保持传统的常年法律顾问业务服务水准的同时,努力学习、研究与协会日常业务及未来拟开展的新业务密切相关的法律服务,全面满足协会的服务需求。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最早关注老年健康事业的社会团体组织,是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国家一级协会,创始会长为原卫生部部长钱信忠同志。经过了二十多年的发展,协会成立了数十个分支机构,吸纳了数百位国内知名医学专家、学者、关注老年健康事业的社会活动家与企业家成员,受国家有关部门委托开展了数百场老年健康服务活动,是人民群众信任、社会口碑良好、党和政府认可的团体。


(执笔人:尹瑞霞)


相关人员
  • 丁红涛

    北京

    权益合伙人

    管委会主任

    专业领域

    • 诉讼仲裁业务
    • 金融法律业务
    • 快递物流与供应链业务

    丁红涛

    权益合伙人